close

今天照護諮詢站的第一階段門市審查  是衛生局的人員和主委一起來


超級緊張的 我準備了很多資料


包括準備一台notebook在新的調劑台前面


找到一些網路的衛教資料供病人查詢


有一個簡易的諮詢台 一個諮詢桌子 4個椅子


生活工廠買的屏風 上面有個格子還可以放衛教單和雜誌供病人候藥的時候參考


諮詢台學妹本來只放他列出來的書 我後來就把我全部的書通通給她擺出來 果然比較好


藥品的部分 把藥品的照片和名稱貼在台帳前面  一目了然 她會問藥品怎麼排列的


加盟的公司以前留下來的健康短波通通給她排出來


查訪的人員會看病人的藥歷資料(都在電腦裡)


而且我們都是收到處方直接輸入電腦可以直接印藥袋出來給病人


送藥到府的部分有做簽收單給病人簽名歸檔


用藥講座因為還在聯絡資料所以把資料歸檔給審查員看


針對問題處方的部分也有做資料歸檔給審查員看


會問電腦操作 要把常用的網頁放在"我的最愛"喔 她就直接開我的最愛看裡面有沒有放


因為自己可愛厲害的學妹找到比上課更好用的網路衛教資源


所以秀給她看的時候 她還覺得很不錯


然後 網路衛教單張品質不一 所以要自己先進去預覽列印看看 很多大小都不太一樣


還有可愛學妹的同學在某藥廠工作 剛好是跑氣喘藥物的


所以幫我們申請的一整套的氣喘衛教單張還有尖峰吐氣流量計


也讓主委傻眼   ㄏㄏㄏ ~~~害我還被唸 有這麼好的東西都不跟大家說


可是 我也擔心 學弟不知道用啥米名目幫我們申請的 說不出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啊 調劑台裡面 不該出現的東西就全部收起來吧 她會直接走進來東摸西看的


最後 沒有考我藥理  哈哈哈 心中暗自高興  最後送她們到門口


呼 鬆了一口氣


終於搞定 


自己就一個人開心的去犒賞自己好好吃頓晚餐 


真是 不簡單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ni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