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習慣坐計程車的.....看看天氣還不錯 就徒步 從新埔捷運站 走路 到 板橋誠品


沿路上看到快要完工的板橋高鐵站 還有數不清的汽車 機車 滿街的烏煙瘴氣 及叭叭聲


走在人行道上 一路上 不是坑洞就是積水 機車汽車亂停車停滿人行道


殘障步道有設等於沒有設 腳踏車步道也是 讓我心理不自主的感嘆 台灣真不是人住的好地方


回程撘上計程車 司機很好玩 突然跟我說 心寬路就寬  人要看遠方 視野才會大


現在的司機都這麼有哲理嗎  使我頓時的嚇了一跳 難道他看出我的心事了 .....


不禁感嘆 身為自己一個小小的台灣人 小小的藥師 能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嗎


我想 還是只有盡全力 拿出自己的專業 和 執著 努力向前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ni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