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的課實在是太多了 台北縣衛生局主辦的氣喘衛教課程終於上完了 其實收穫還不少 而且最後的考試應該讓很多半懂不懂的藥局老闆藥師們 實地了解到每種氣喘藥物的正確使用方式 還不錯


接受某家藥局老闆的建議 去上了中國生產力中心和經濟部合辦的 連鎖加盟商業人才認證培育推廣計劃  我 報名了高階管理認證培育班  發現自己幾乎 什麼都不會 還跟人家來上課 更發現理工組文組的人員 其實對於經營管理這個方面的知識實在是太 欠缺了   第一天 就上了一整天的   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   而且 老師還說只是跟大家來聊聊 經驗分享 因為 不課能只上6小時 就變成專家 所以 我必須要更努力 努力的繼續學習


因為 現在好的工作不代表未來10年一樣會很好 看看 電機資管之類的人才 不斷的來應徵倉管 就可以知道 以後 要繼續成為社會上的人才 還是必須不斷的進修和努力


 


 


 


 


 


 


 


我 不要當青蛙(被煮熟了也不知道) 也不要當猴子(不要錯過機會) 我要 當永遠的老鷹   我不會被這個社會淘汰


大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ni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