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因為唸書時候非常喜歡參加社團活動


包括 藥學系迎新


對於 系迎新 在某程度上 有某程度的 參與感


因為 我至少就參加了6次以上 也因為參加活動 認識了現在在我家上班的學妹


一切都是令人感覺非常美好


每年 都會在暑假收到學弟妹的邀請卡 雖然年紀越大越沒時間參加


但是都會跟一起辦過活動的學弟妹們問問 今年迎新辦的怎麼樣啦 等等的話


等到 今年  收到了一封令人錯愕的電子郵件


沒錯 一樣邀請你參加迎新 歡迎你關心學弟妹的話


但是 重點來了 學弟妹這封電子郵件的主題是


希望各位學長姐給予 "實質的金錢資助"


挖咧  xxx (不想寫髒話)


現在的死小孩頭腦在想什麼啊 ?


敢跟學長姐要錢?!!  算你們夠狠啦!!


我不是給不起! 我是看不起你們!


看不起你們這個年代的小孩


不懂什麼叫做人生!


不懂什麼叫做有什麼資源做什麼事情!


你們以為要到錢 就可以好辦事情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想法


給你們一百萬 一千萬


你們也不會珍惜這些錢


那我


又何必給你們


又何必再去關心你們辦不辦的好


 


心寒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ni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