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嗎?


我有一個好朋友 成天換工作 但是 很有藝術氣息 最近迷上攝影 感覺超讚的 到處跟同好出去玩 或是 順便拍照 生活 非常愜意


我有一個好朋友 沒有換過工作 但是週週休二日 他超愛種花 每到假日就是在他的花園裡 忙進忙出 最近他家蘭花開了  生活  非常樸實


我有一個好朋友 不結婚 但是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 最近迷上網路遊戲 整天跟他的阿娜答玩online 放假就帶小孩出去玩 生活 非常順心


我有很多朋友 每個人的生活目標都不一樣   幾年下來 看大家的樣子 也都不一樣了 最近 很多人問我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開店的 我說 就是喜歡啊 包括 喜歡跟客人講話 聊天啊 喜歡管別人 管東管西的 包括 喜歡賺錢 畢竟自己開店還是賺的比較多一點  不過就是要犧牲自己的時間 還有會比別人更多金錢的壓力 就像是 你玩股票 就會有跌的風險 並不是 事事包賺的啊


生活嘛 不就是這個樣子  在你羨慕別人的時候 別人也會羨慕你啊  有一得不就有一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ni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